不忘井冈山精神继续前行

发布时间: 2021-07-02 16:30:35来源: 阅读量:158
不忘井冈山精神继续前
        6月30日,澳门新甫京娱乐娱城平台党支部书记刘小芳同志带头讲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井冈山精神”,把红色基因传承,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根据地的建立
        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是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从政治上组织上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我党建设新型人民军队最早的一次成功探索和实践,标志着毛泽东建设人民军队思想的开始形成。
        刘书记用刘真同志、方志敏同志等英雄人物的事迹,以及三大战役告诉我们什么是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
        井冈山精神中的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敢闯新路,艰苦奋斗、敢于胜利,依靠群众、无私奉献是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中破解新难题、开辟新出路所必不可少的。我们也应该践行井冈山精神为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