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董事长丁龙奇先生荣获“2022年度经开区入驻企业应急管理工作考核先进负责人”

发布时间: 2023-05-24 14:48:15来源: 阅读量:89
        近日,重庆市长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颁发了2022年度经开区入驻企业应急管理工作考核荣誉证书,重庆中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龙奇先生荣获“先进负责人”称号。
强化安全理念,牢树安全保障
        重庆中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我的生命我负责,你的安全我有责”的安全理念。深入贯彻应急管理工作中各项决策部署,牢树安全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重点行业领域,不断提升全员法治意识、安全意识、风险防控意识和预防能力。通过开展消防演练、心肺复苏、应急逃生演练等培训演练方式,全面提升员工安全教育宣传意识与安全技能。
心系员工  携爱同行
        重庆中润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基金会是为帮助因突发事件而导致严重经济困难的员工而设立。公司秉承“感恩做人,敬业做事”的核心企业文化,为贯彻、落实企业社会责任,体现企业人文关怀,倡导员工互助友爱,董事长丁龙奇先生将此次荣誉所获奖金全数捐赠与重庆中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