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新材正式落户于惠州新材料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23-05-26 14:57:14来源: 阅读量:622

        2023年5月25日,惠州新材料产业园产业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惠城区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惠州市环大亚湾新区管委会、惠东县人民政府重庆中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龙奇在现场签约的总投资约20亿元新能源材料项目,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于惠东县白花镇的惠州新材料产业园


 

        本次签约会有惠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指挥部总指挥冯起忠,市政府副秘书长、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方少宏,惠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指挥部副总指挥陈广文等市委市政府及其他各单位领导、产业园公司负责人及产业园产业项目投资协议签约公司负责人,共计约36人出席参与活动。其中重庆中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龙奇、副总经理苏小波作为签约方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过程中,惠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指挥部总指挥冯起忠介绍到,惠州正积极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集中精力打造“2+1”现代产业体系,现代产业集群加加速形成、“3+7”工业园区建设扎实推进,阔步迈向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新征程。此外,并针对惠州新材料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园区发展定位及目标、园区发展方向、园区重点产业链、园区开发时序、园区七大优势的六大方面进行介绍:惠州新材料产业园位于惠东县白花镇,是惠州规划打造的千亿级产业园区之一。该产业园规划面积30.2平方公里,计划到2035年总投资约2500亿元、年产值4000亿元的发展目标。将利用大亚湾石化区原料,生产战略性新兴材料和高端新材料,最终打造成为国内一流新材料产业基地、适合产业园发展的聚合物产业链和电子新材料产业集群、粤港澳大湾区新材料科技创新基地。


 

        签约会上,中润新材丁龙奇董事长表示惠州是我的福地,也是中润的福地,集团经过16年不懈努力,发展成为物流、澳门新甫京娱乐娱城平台、新能源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也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各级部门一路以来的帮助和支持!

        在这恰逢国家能源结构改革、新能源蓬勃发展之际,利用NMP、CNT及上下游产业链的核心技术优势,建设新能源上游材料产业链,为新能源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惠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生态资源以及新能源产业配套,这使中润在惠州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惠州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了中润在惠州进一步发展壮大的信心,中润对惠州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充满期待!

        最后,丁龙奇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们将牢牢把握新材料产业的创新趋势,继续深耕惠州,扩大投资。以本次签约为新征程的新起点,中润将加大技术、人才、资金等要素投入力度,更加务实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达产见效,争取为惠州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惠州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示范力量!